一只柚子

当原耽众人相聚一堂(完结啦)

当大家等着下一个名场面时,10086不知从哪里找来一个视频,放给了大家。

首先是一段黑纸白字的话。

[你出生的那天,我看到了天边一抹晚霞]

然后是谢俞小宝宝在安静的睡着,额头上一撮软毛,眼睫毛微微扇动。

万达:“俞哥真太好看了。”

许晴晴:“果然,美都是小时候就美的。”

贺朝:“小朋友怎么那么好看啊啊啊”

然后镜头一转,刚学会流利说话的贺朝坐在贺父的肩上,指着快要落山的太阳,激动的露出一个笑容。

许晴晴:“贺朝也好看啊啊啊”

贺朝:“那当然,不然怎么会给小朋友做男朋友呢”

谢俞在底下偷偷的笑了笑,无人发现。

也对,谁会知道西楼校霸也会偷偷的笑呢。可能就只有贺朝了。不过那时谢俞已经把笑容收起来了。

画面上出现费渡和他妈妈。

如果可以,费渡愿永远不出生。

可能因为骆闻舟吧,才会想着自己一点。

七岁的小骆闻舟在门口的板凳上写着检讨书。望着天边一个出神就把句子末尾的句号写成了一个爱心。

郎乔:“虽说很感人,但我还是觉得父皇你这样也太那啥了。”

然而他父皇并没有理他。

人家在调情呢。

[我不经意间瞟见你的眉眼]

画面上是阮南烛看见林秋石,然后吞了口口水,喉结颤了颤。

万达:“所以说这算是一见钟情?”

郎乔:“让我们为美好爱情鼓掌啊啊啊”

林秋石:“所以你就是这样看上我的?”

阮南烛难得攻气十足说了一句“当然。”

又来到全高这边,似乎是历史重考之后,他们在警报声中接吻。

究惑可以说是强大到不是一般人的那种。

以至于只有对方才能配得上自己。

花落表示甜蜜的爱情总是别人的,自己只有吃狗粮的份。

于闻:“加我一个。”

[不知是一见钟情]

画面里是祁醉拿着队服给于炀穿着的画面

[还是日久生情]

顾飞蒋丞在篮球场上打着篮球,挥洒青春。

之后就如同走马灯似的一个个画面闪过。

[老将不死,薪火相传]

[——丞哥无处不在]

[林林,那个女的是谁]

[我让你十道]

[我可没听说这块地姓骆]

[如果我们俩认识,估计只能活一个]

字又浮现在屏幕上

[但告白总是掏了心底]

[我很喜欢你,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在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今年打算送戒指]

[我会护你一辈子,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

[对你,我是真心的。那年是 ,现在也是]

[亲爱的,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你会听到的吧]

然后视频就要接近尾声时,又出现一段字

【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

10086:“抱歉耽误大家这么久时间,你们可以回去了 。”

告别来的太突然,还来不及准备什么

最后一切回归正常。

但总缺些什么

最后一块拼图。

不过现在已经找回来了——空间里改抱的抱,该哭的哭。

然后说出“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

正如那被送回世界的众人
健康而自由
————————end———————

啊啊啊我总算完了,感觉烂尾了。以后会修,过两天开新坑。后记也是之后补

评论(4)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天叫我起床学习

© 一只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