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柚子

原耽女孩模拟考试2

第二卷(50分)

第三题 原文默写 (每题2.5分,共25分) 

1我不是来救你的,                          

2无论我在哪里,                            

3他左肩上是战队,                          

4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                          

5师哥,玫瑰的花期到了,                

6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                                      

7停云霭霭,时雨濛濛,                                    

8我是你不小心踩到的沙砾,                                 

9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                                        

10一起去啊,                     

第四题 问答题(每题2.5分,共25分)

1游惑被清除过几次记忆?

2蒋丞和顾飞第一次见面是因为什么?

3于炀来到hog是为了什么?

4费渡的忌口。

5珍珠第一次时几岁?

6《某某》什么时候完结?

7严峫比江停小几岁?

8王超的两个哥哥分别叫什么?

9顾依凉怎么把自己掰弯了?

10贺朝为什么伪装学渣?

无答案




评论(49)
热度(3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天叫我起床学习

© 一只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