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柚子

2019上半年看过的部分bl小说【可能会补充】

排名不分先后,自己的简评也可以当做排雷。

1《昨日如死》

首发:长佩

作者:回南雀

席宗鹤×顾棠(话说姓顾的受也挺多的)

狗血 娱乐圈 包养文 失忆梗 

简评:第一人称小受视角,前半期挺虐,攻失忆两次,第一次摔伤了腿,然后被江暮这个黑莲花甩了,和受签订包养合同。第二次摔着了脑袋,记忆回到五年前。时间线从这里开始。后面就不剧透了,这篇是真的狗血,就说上一辈的剧情,女主死了,两男主还能接着搞(就是那个搞),这篇不是生子文,2028年高科技时代,所以攻受有一个女儿啊。

有广播剧,在猫耳。

2《今天马甲掉了吗》

首发:晋江

作者:文久泽

陆茂×钱白

文案:十八线小演员钱白突然成为大ip《惊冽》电视剧的男主角,当红影帝陆茂给他作配,一时间黑料满天飞,关于他的各种传言甚嚣尘上。

后来,钱白在一档直播脱口秀上自爆:

“之前《疾焰河》选的演员好多书粉不满意,纷纷说不如大大你来演,于是我就听从指挥,真的出演了,你们为什么还不满意?

没错,我是钱白,有一个笔名叫煤油钱。”

***

论坛里关于网文大神颜值排行的帖子。

有人说:我说一句我家大大颜值第一比不少明星还好看没人反驳吧?

回复:知道你家大大是谁了,本排行帖拒绝他的出现。

温馨提示:

1、十八线演员大神作者受X大佬影帝攻,同性可婚背景(ps:攻没有认错,真的没有)

2、日更,每天18点,求收藏,专栏求收藏

3、全程无虐,无脑现代架空娱乐圈,无任何原型,金手指巨粗

简评:这个看文案就行,掉马甲掉的十分爽啊,各种啪啪打脸。如果真的是作者大大来演自己小说的主角,那就好了。虽然那是不可能的。排雷上面也有了。

3《我就想谈个恋爱[重生]》

首发:晋江

作者:连朔

霍渠×郁清欢

文案:上辈子, 影帝郁清欢听公司话、听经纪人话, 为了不暴露自己的性向, 至死也没有谈过一次恋爱, 重来一次,郁清欢表示, 去他妈的星路、去他妈的形象! 老子要恋爱! 然而,他不知道,自己早就被一匹藏在暗处的狼盯上了……

运气爆表锦鲤受vs纯情少女狼攻

简评:算是爽文吧,这篇主角真的是华大水沟子,都是大学霸,攻是个特别牛逼的人,得诺贝尔奖的那种,但生活不能自理,不过特别可爱。助攻也特别特别可爱。反正就是看下来特别舒服就对了。

4《穿成校草前男友》

首发:晋江

作者:连朔

赢骄×景辞

文案:景辞表示,是数学题不好做,还是考试不好玩,为什么要谈恋爱?没兴趣,不可能,费时间。校霸赢骄语录——“烦,滚边去,谈个几把恋爱,没兴趣。”“开玩笑,景辞就是个变态玩意儿,爸爸会多看他一眼?”后来——“看到那个考第一的了吗,那是我男朋友。”“说吧,景辞,数学和我你选哪个。”再后来——校霸同学把景辞按在墙上,狠狠亲吻:“乖,说句好听的就放了你。”

简评:还是学霸爽文类,不过攻前期不怎么讨喜,去掉这点当做睡前读物还是不错的。

5《初恋选我我超甜》

首发:晋江

作者:睡芒

文案: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丁雪润转学那天,脸上带着伤。    楼珹以为他是刺头一个,三番五次挑衅他:“别装逼,写什么作业,你会么?”    直到月考后,楼珹才发现人家是真学霸,年级第一。    楼珹脸上挂不住,打完篮球后,耀武扬威地把干干净净的小同桌往自己湿透的球衣上摁:“知道什么叫德智体美劳吗?成绩好没有用的,闻闻,这叫男人的味道。”    后来某天,教学楼跳闸,全班摸黑欢呼,没人注意到,最角落的后排,楼珹把他的小同桌摁在墙上亲。    楼珹:早恋真香   

心机婊三好学生受X骚话连篇一言不合就壁咚攻 

简评:受还是学霸……这篇文是真的沙雕中透着浓浓的粉色泡泡,受真的刻画的特别好,其余的你们自己去看吧,攻也特别蠢萌,受最后考上了人大法学系(你们学霸都喜欢r大吗)

6《和宿敌结婚当天一起重生了》

作者:林知落

首发:晋江

文案:. 林遣和郑凭轻相爱相杀,你死我活很多年,经历了重重波折之后,终成眷属 没想到结婚当天一起重生了 回到两人战况最白热化那一年 身边的朋友还互相视对方为死对头 当事两人却……在双方亲友惊恐的眼神中,开始撒狗粮 双方亲友:?????????? emmmmm,这就尴尬了 

林遣:爱吃不吃0.0 

简评:你能想象死对头能走到一起吗?不能就来看看这篇文吧。受林遣还是一个学霸……对于主角来说重生是真的能弥补更多遗憾的,详情自己去看吧。

7《明人不说暗恋》

作者:superpanda

首发:晋江

文案:【沈曦:“呵呵,小姑娘才会暗恋。” 然后自己暗恋得要爆炸。】 高一月考,夏九嘉不舒服,分数惨不忍睹,被榜首的沈曦嘲笑天天做假题。 忍了好几十天。期中成绩出来,夏九嘉空降全校第一。 双学霸,一个“我努力克服成不当绩不对的心理障碍想要和你一起,结果你学习比我还好?”的故事。

CP:外表与世无争内心十分要强、不拿第一会死星人不拿第一会气到哭受 x 偶像包袱有一吨重、不拿第一会不敢信不拿第一会没面子攻。 

简评:看文案就知道这又是学霸文,受和攻都特别要强,还是会时不时的一股沙雕气息会出来。

8《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

作者:骑鲸南去

首发:晋江

文案:池小池,四流出身,三料影帝,二流脾性,一品相貌,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 然后,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 

娄影:你好,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友情提示一下,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培养渣攻的依赖性,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 池小池:哦。身败名裂算多少后悔值?跌落神坛算多少后悔值?求而不得算多少后悔值? 娄影:…… 1、1v1,he,绅士温柔忠犬攻x皮这一下很开心受。攻是系统,不切片,虐渣的归虐渣,恋爱的归恋爱; 2、没肉,拉灯**好; 3、苏爽白甜无逻辑,和反派画风不同,慎入 

简评:吹他就行啊啊啊啊啊啊娄哥超暖啊啊啊,每一个世界的故事都忒虐啊啊,池小池也特别可怜啊啊啊

9《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作者:稚楚

首发:晋江

简评:自习is rio!xqgg看看我啊啊啊,攻小学鸡一个,特别呆萌?受的童年也是有点惨的,但不管怎么说,好看就是了!

以上是部分。《烈火浇愁》《吞海》类似的就不说了,都看过。还有几篇没说到,留到下一话又说。就酱~

评论(5)
热度(65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天叫我起床学习

© 一只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