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柚子

大概是那么几年来的虐文合集(?)

我认为虐文最基本都是结局虽然挺好但依旧让我心里极其不舒服的文or动漫(什)

涉及忒广

CP杂乱

程度:

①he偏甜文但有小虐

②有虐但he

③虐的杀我哭yue但he

④be了

⑤血腥爱情故事(?)(有he有be(吧……)


以下正片,当推文看也行


《某某》

这本用不着多说,虽然主角们惨的酸酸涩涩,感情分别时虐得惨惨戚戚,但中间故事还是甜的

因为涉及现实社会生活,所以所有虐点我觉得应该就在这里

虽然刀子不大,但疼(泪)

同样的很多校园文都是这样的刀子(大泪)

比如《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这应该算校园文?)的母子情(什),确实这本有点特殊

《伪装学渣》中的虐比举例的这几本程度应该小些

《撒野》《过门》等等这几本我又感觉比举例这几本程度深了,但没到②

其他的还有很多,欢迎补充

《碎玉投珠》

这本虐点真的不大,但虐点很明显。和主角攻受的互动一比似乎确实不大,但恰到好处

类似的像《AWM》,也是虐点明显,但主角攻受(尤其祁醉)的互动一比反倒变成了助攻

《大哥》

这本说实话有点到②了,因为前期真的太惨了(泪)

但单从感情线上来说不咋虐

类似的《一级律师》,感情戏最虐的就燕绥之“死”后那段,但关于人间正义的诠释是真的催泪又热血

还有《丧病大学》也是这种感觉的

你的距离

不算很虐,但读下来酸酸涩涩感慨万分

类似的《岁月间》《年华》《医生的鬼》

《自恋的最强方式》(水仙)

因为这个程度的太多了,大家随意补充


《默读》

不多说了,感情线依旧不算特别虐,但费渡个人和各种案件真的太难受了

类似的《死亡万花筒》,门内世界包括身边人的离去真的太难受了(复读)

《医生和外卖小哥》这本是受太惨了,攻真的超苏

还有《破云》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

与上个例子不同,这个是感情戏杀我,虐其实也刚好卡那个点,但每个世界都这样来一点可就是超级大刀(泪)

类似的《落不下》

你可能要问了,啊,这怎么只能算②呢

当然是因为肉//文能有这个结局的不多了(泪)

还有《夏日终曲》

就那个cmbyn,虽然他是个be,但最虐的估计也就这里了,其他地方还是超甜的()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类似救赎但看完好难受(呜呜呜)

《晨曦来了》

这个是处于以上两种类型的中间型的

就是那种感情戏杀我主线想表达的社会现实也杀我的

自/杀,自由和爱(abo)

这本他是从致郁到治愈的典型代表,关于文学的表达真的绝绝子

句子总结在合集里

类似的《玲珑月》《医生和外卖小哥》《纸飞机》


③(正片)

188

不多说了,日

《二哈》

也不说了,日

《完美世界》

和晨曦来了一个作者,也有救赎的感觉,但是这篇文关于自/杀的描写更为难受(泪)

而且后续里受还是自/杀了

不看后续算he

看了后续当he也可以,毕竟他们永远相爱

这个太太真的太绝了呜呜呜呜

《义父》

就没看完,不敢看完(泪)

只看前半本站陆雪征和小疯子的CP是be,后半本看完是he(换对CP站)

《钙片替身》

看名字就知道是fw的

这本比起188来讲,受并没有被虐得很惨(),攻追妻追得真的比188不知道好哪去了

但是后来还是进了ICU,虽然不是为了博同情等等,是真的为了保护受自己差点被暗杀

值得一说的是被替身的那位,前期不讨喜还作,标准恶毒男配,但后期真的太可怜他了,他自己喜欢的人就贩内啥的毒,然后还帮他戒内啥的毒,最后因为三观使然喜欢的人还是被枪毙了,而他没什么事,后来的回忆杀死我

《飞鸥不下》《昨日如死》《烧不尽》《陈伤》

回南雀太太的文,真的狗血但香

第一人称受,每一本都绝(可以去b站看不吐不快酱半碗的推作者)

攻都嘴硬,还说渣不渣惨的一批,受都很坚强

烧不尽里的所涉及到的哲学也绝

陈伤是为数不多的ab文

太太最近还开新文了,可以去看看

《挖坟挖出鬼》

前世今生的文

现实恐怖,前世虐人

攻受感情写得是真的好,虽然有一丢丢小病娇,但更带感了

攻好可怜,受也可怜


《一拜天地》

《遇蛇》

《未完成的肖像》

《夏之门》

《华亭旧事》

(同人文真的太多了呜呜呜)

《香蕉鱼》

《绿蓝》回忆

《论期末不挂科的正确方式》(作者番外)

等等等等

够吗?(泣不成声)


《双程》

这个不做过多解释了,确实受太惨了,虽然剧情不算太血腥,但很难受(泪)

《植物人的杯具人生》

指路岑岑的翻唱

这本也是入股不亏

《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

不算特别血腥,但贼恐怖

尤其在知道结局后就更难受了

我也不知道那算是be 还是he

副CP也难受

《活着就是恶心》

解释容易封号(泪)

《杀戮跟踪》

血腥但不算特别虐,特别带感,注意避雷

《线三》《坟墓》

不用解释,懂都懂()

《我原来是个神经病》

水仙

未来失去受的攻穿到才刚与攻认识的受身上

害,是把好刀




(更新于3.7)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天叫我起床学习

© 一只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